全運會帶熱體育旅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宇 編輯:曲璐琳 2017-07-22 14:28:37

內容提要:全運會點燃市民運動熱情的同時,也帶火了體育旅遊的市場,不少市民在出遊時都開始關注體育主題的旅遊目的地。

  天津北方網訊:全運會點燃市民運動熱情的同時,也帶火了體育旅遊的市場,不少市民在出遊時都開始關注體育主題的旅遊目的地。

  “看着運動員們比賽,自己也挺想運動一下的,假期打算找個機會去參加個馬拉松之類的活動。”正在計劃暑期出遊的大學老師陳老師對記者說。根據旅行平臺數據顯示,2017年上半年,選擇體育旅遊產品出遊的人次增幅明顯,比2016年同期增長了1.2倍。從具體的體育項目來看,馬拉松、越野跑等戶外活動目的地刺激了體育旅遊發展,福建武夷山、河北崇禮、江西武功山、甘肅張掖等地都開始打造品牌賽事。同時,登山、騎行、徒步等健身類旅遊活動人氣也都較高。

  全國熱門體育旅遊景區包括西嶺雪山、三亞蜈支洲島、寧夏沙坡頭、青島奧帆中心、黑龍江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等。值得注意的是,體育旅遊季節性特徵較強,一般在1月至3月,亞布力和長白山的滑雪旅遊產品銷量火爆,而夏季時段,青島奧帆中心和日照世帆賽基地等目的地則更受歡迎。(“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