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絃上的詠歎》室內樂音樂會詮釋餘音繞樑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吳宏 編輯:吳宏 2017-07-24 07:25:57

內容提要:7月23日下午,天津歌舞劇院歌劇團2017“週日音樂下午茶”系列音樂會之第109場——《琴絃上的詠歎》室內樂專場音樂會如約上演。田園三重奏組、Vivace重奏組、萊茵女子絃樂四重奏組、凡室內樂重奏組的青年藝術家們爲觀衆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琴絃上的詠歎》室內樂音樂會詮釋餘音繞樑

  天津北方網訊:7月23日下午,天津歌舞劇院歌劇團2017“週日音樂下午茶”系列音樂會之第109場——《琴絃上的詠歎》室內樂專場音樂會如約上演。田園三重奏組、Vivace重奏組、萊茵女子絃樂四重奏組、凡室內樂重奏組的青年藝術家們爲觀衆奉上了精彩的表演。

爲觀衆送去了一場餘音繞樑的藝術享受

  貝多芬第四鋼琴三重奏,op.11 “Gassenhauer”之第一樂章活潑的快板、第二樂章柔板、第三樂章小快板的主題,《溜冰圓舞曲》《F大調絃樂四重奏“美國”》第一樂章、《情深誼長》,莫扎特絃樂四重奏NO.157和《布宜諾斯艾利斯之春、夏》《恐懼》《角鯊》等精彩的絃樂重奏分別上演。或舒緩、或活潑、或輕快、或纏綿的音樂響起,爲觀衆送去了一場餘音繞樑的藝術享受。(“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吳宏)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