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大學子喜獲世界運動會健美操金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段瑋 2017-07-25 07:29:00

內容提要:在7月22日結束的第十屆世界運動會健美操比賽中,中國健美操隊以一金二銀和一個第四名的成績回報了祖國對健美操健兒的殷殷期望……
天津工大學子喜獲世界運動會健美操金牌

  天津北方網訊:在7月22日結束的第十屆世界運動會健美操比賽中,中國健美操隊以一金二銀和一個第四名的成績回報了祖國對健美操健兒的殷殷期望。

  其中,中國健美操隊獲得五人操冠軍,三人操、有氧踏板亞軍,有氧舞蹈第四名。在五人操中,天津工業大學經濟學院國貿專業2014級的潘立鉨和2013級本科畢業生王錁作爲主力隊員,與隊友奮力拼搏、精誠合作,充分發揮出了中國隊的實力,最終,中國隊以絕對的實力贏得裁判員的認可獲得五人操冠軍。同時,潘立鉨還在三人操項目中獲得亞軍。

  據悉,世界運動會於1981年首次舉辦,之後每四年舉行一次,競賽項目以非奧運會項目爲主。本屆世界運動會爲期11天,在26個場館中舉行健美操、壁球、拔河等32個項目的比賽,共有來自112個國家和地區約3500名運動員參加。中國代表團共有136名運動員和官員參加此次比賽,參賽項目包括蹼泳、健美操、檯球等12個大項。(“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