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起688路恢復原走向 459路開晨間小圈車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編輯:侯靜 2017-07-24 14:30:00

內容提要:“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濱海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獲悉,7月24日起,津岐公路(南環路至創業路)道路施工完畢,由天津西站至大港桃園小區的公交688路恢復原線行駛。另據瞭解,公交459路在原線路基礎上,開通了一班晨間小圈車,解決漢沽和中新生態城乘客早高峯出行需求。

  天津北方網訊:“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天津濱海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獲悉,7月24日起,津岐公路(南環路至創業路)道路施工完畢,由天津西站至大港桃園小區的公交688路恢復原線行駛。另據瞭解,公交459路在原線路基礎上,開通了一班晨間小圈車,解決漢沽和中新生態城乘客早高峯出行需求。

  公交688路方面,目前,津岐公路道路施工完畢,688路恢復了永明路、津岐公路、創業路、光明大道的原走向,恢復了大港新客運站站、建國村站、電廠生活區站、大港電廠站、千米橋站、油田總醫院站。取消了億中化工廠站、老上古林東站、油建東站、解放村東站4個臨時站點。

  公交459路方面,經乘客反映,459路第一班車於6點45分出發,受早高峯出行擁堵影響,由生態城去往漢沽的學生和上班市民時間較緊,經車隊實地考察研究,即日起,459路河西支線開通一班下行由漢沽公交公司至中心生態城站、上行由中新生態城至漢沽中心站的晨間小圈班次。該線路於早晨5點45分從漢沽公交公司發車,開往中新生態城。在早晨6點30分,從中新生態城回發,回發至漢沽中心站。

  據公交459路車隊相關負責人介紹,開通459路小圈車後,車隊將繼續關注客流變化與需求,必要時將繼續增加車次。(“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通訊員張東東)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