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17年第二期居住證積分入戶25日起受理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侯靜 2017-07-24 15:08:50

內容提要:7月24日,“津雲”—前沿記者從市人力社保局獲悉,本市2017年第二期居住證積分入戶於7月25日開始受理,10月31日截止。

  天津北方網訊:7月24日,“津雲”—前沿記者從市人力社保局獲悉,本市2017年第二期居住證積分入戶於7月25日開始受理,10月31日截止。

  申報居住證積分入戶的申請人具備以下條件:在我國境內具有合法戶籍身份,持有有效的天津市居住證,在津具有合法穩定的落戶地點,被在津的機關、團體、事業單位、企業、民辦非企業單位、個體經濟組織等用人單位招用(或者在津投資辦企業),且依法連續繳納社會保險費滿1年,未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積分自測分值應達到申報指導分值,2017年申報指導分值爲140分。

  申請單位可登錄天津市居住證積分專欄(網址http://www.tjxzxk.gov.cn/jzz/index.jsp),查詢具體政策並預約申報。現場辦理地點爲:天津市行政許可服務中心(河東區紅星路79號)、天津市濱海新區行政審批局(濱海新區于家堡融和路681號寶策大廈)。諮詢相關政策可撥打電話88908890或12333,也可關注官方微信號“天津市居住證積分服務中心”獲取相關信息。

  市居住證積分服務中心再次提示,辦理積分入戶是爲外省來津就業人員提供的公益性服務,不收取任何費用。任何組織或個人承諾積分落戶並收取費用的,均爲違法行爲,請申請單位和申請人仔細甄別,謹防上當。(“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通訊員柴生培)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