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屆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展演天津六作品獲獎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陳雙 編輯:吳宏 2017-07-25 07:29:33

內容提要:由中國文聯、中國舞蹈家協會共同主辦的第九屆“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展演總決賽於7月24日在上海落下帷幕,天津共有六個作品獲獎,這是天津獲獎數量最多的一屆……

  天津北方網訊:由中國文聯、中國舞蹈家協會共同主辦的第九屆“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展演總決賽於7月24日在上海落下帷幕,天津共有六個作品獲獎,這是天津獲獎數量最多的一屆。

  “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展演是經中宣部批准,中國文聯領導下的全國少兒舞蹈最高獎項的展演活動,作爲風向標,體現了當今全國少兒舞蹈的最高水平。本屆展演匯聚了來自全國各省市自治區的177個精品節目,經過激烈角逐,天津華夏未來少兒藝術團的《津味戲妞》、天津市春芽舞蹈培訓中心的《津武門》、天津電視少兒藝術中心的《健康動起來》等三個作品獲得“小荷之星”榮譽稱號;天津市大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中國夢娃》、天津市小天鵝芭蕾培訓中心的《足尖上的手鼓》、天津市河西區鼓舞藝術學校的《蟹蟹狂想曲》等三個作品獲“小荷新秀”榮譽稱號。

  近年來,天津市文聯和市舞協不斷加大對少兒舞蹈的扶植力度,先後舉辦了八屆“天津市少兒舞蹈大賽暨‘小荷風采’全國少兒舞蹈展演天津地區選拔活動”,大賽始終以推新人、出新品、出成績爲宗旨,全面展示了本市少兒舞蹈發展的最新成果,通過大賽,發現了一批優秀的少兒舞蹈編導,一批優秀的舞蹈作品和一批優秀的舞蹈苗子,有力地推動了本市的少兒舞蹈事業的繁榮發展。與此同時,天津市舞協多次邀請國內知名舞蹈編導和專家來津講座,極大地提高了本市舞蹈編創水平。(通訊員陳雙)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