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三地紅十字青年觀革命老區 學急救知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融曉錚 編輯:李鑫 2017-07-25 07:29:33

內容提要:近日,由京津冀三地紅十字會共同主辦,河北省紅十字會承辦的“攜手同行、人道追夢”——2017年京津冀紅十字青少年交流營在革命老區河北省平山縣舉辦……
2017年京津冀紅十字青少年交流營活動啓動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由京津冀三地紅十字會共同主辦,河北省紅十字會承辦的“攜手同行、人道追夢”——2017年京津冀紅十字青少年交流營在革命老區河北省平山縣舉辦,120餘名來自京津冀三地市區(縣)20餘所學校的紅十字青少年齊聚河北學習、交流。

  在爲期6天的交流營活動期間,三地紅十字青少年進行了紅十字青少年工作經驗交流、紅十字基本知識培訓、應急救護知識普及、“青春善言行”同伴教育等活動,還參觀了西柏坡紀念館和中共中央舊址等愛國教育基地。

  據悉,自京津冀三地紅十字會簽署《協同構建人道應急體系創新發展合作聯盟框架協議》兩年多來,三地紅十字會圍繞人道救助、幹部培訓、紅十字青少年交流、造血幹細胞工作以及救援隊演練等多方面開展了深入合作。已經連續三年舉辦京津冀紅十字青少年交流營,有力提升了三地青少年對紅十字的認同感,推動了京津冀三地紅十字事業發展的交流與合作。(“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通訊員融曉錚)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