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遊艇體驗活動舉行 開啓休閒旅遊新篇章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柴瑩 編輯:柴瑩 2017-07-25 07:29:34

內容提要:此次遊艇體驗,主辦方特意安排快艇巡遊與海釣船一起。參與者既可以跟着船長學習操作帆船,也可以自帶魚竿進行海釣……


近日,第二屆遊艇體驗活動暨海釣神手比賽在天津中心漁港遊艇碼頭順利展開

  天津北方網訊:盛夏已悄然來襲,海風瑟瑟涼爽,爲了使天津海洋遊艇文化、滿足大衆對遊艇的認知讓更多海洋愛好者更好的體驗接觸大海,配合第十三屆全運會在津召開,近日,天津郵輪遊艇協會同會員企業中澳成功實業有限公司、天津拓海遊艇投資有限公司舉辦了第二屆遊艇體驗活動暨海釣神手比賽在天津中心漁港遊艇碼頭順利展開。


此次遊艇體驗,主辦方特意安排快艇巡遊與海釣船一起

  由於遊艇休閒旅遊業是被視作“漂浮在黃金水上的巨大商機”,這種高端享受旅遊業勢必成爲天津旅遊經濟的一個增長點,對天津郵輪遊艇協會開展郵輪遊艇產業的發展起到了極大的拉動作用。

  此次遊艇體驗,主辦方特意安排快艇巡遊與海釣船一起。參與者既可以跟着船長學習操作帆船,也可以自帶魚竿進行海釣。天津郵輪遊艇協會祕書長高文玲表示,此次活動不僅讓嘉賓體驗遊艇出海帶來的樂趣,也是賓客之間相互學習交流的地方,更多的是一種暫時遠離城市的喧囂、身心得到放鬆的一種新方式。(“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柴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