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濱海快速與水務集團宣講黨史 廉潔共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蘇晨 編輯:張晶晶 2017-07-25 08:32:15

內容提要:近日,天津市軌道交通集團濱海快速公司與天津水務集團濱海公司舉行了廉潔共建啓動儀式,並進行了黨史宣講……
濱海快速公司與天津水務集團濱海公司廉潔共建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天津市軌道交通集團濱海快速公司與天津水務集團濱海公司舉行了廉潔共建啓動儀式。爲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紀委十八屆七次全會、市委紀十屆六次全會部署,更好地開展“維護核心、鑄就忠誠、擔當作爲、抓實支部”主題教育實踐活動,雙方打造企業公共服務品牌,在大力推進公共出行文化、宣傳軌道交通服務優勢、倡導文明出行新理念的同時,加強紀檢監察自身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

  兩家公司簽訂廉潔共建協議之後進行了黨史宣講。整個宣講共分爲“清婉芳華”、“驚世一槍”、“奪命野草”、“鐵血荊花”、“素筆丹心”、“鐵窗童真”與“直上九天”七大篇章,七位主講人身着所講年代的服裝,講述了從建黨初期至今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真實故事,故事或激動、或悲傷、或緊張、或昂揚,許多觀衆爲之動容。

黨史宣講
軌道交通集團與水務集團黨員聽取故事

  此次活動是天津市軌道交通集團與天津水務集團積極探索廉潔共建新途徑、新方法的起點,是紮實推進“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全面推進從嚴治黨的具體體現。在大力宣傳黨的光榮歷史,弘揚革命傳統,傳遞愛國情懷的同時,真正把革命精神和廉潔文化“走出去、送出去、講出去”。今後,雙方將堅持“因地制宜、靈活多樣、資源共享”的原則,學習借鑑雙方紀檢方面好的經驗做法,共享廉潔教育基地,做到廉潔文化共建共享,形成以廉潔文化保企業發展的良好氛圍。(“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通訊員蘇晨)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