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首個國家級PPP示範項目濱海光熱發電落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張海旺 編輯:張晶晶 2017-07-25 08:33:23

內容提要:近日,天津市首個國家級PPP示範項目,同時也是天津市首個國家級公共能源示範項目——濱海光熱發電技術研發與產業化基地PPP項目完成採購程序,正式落地實施……
PPP示範項目濱海光熱發電技術研發與產業化基地效果圖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天津市首個國家級PPP示範項目,同時也是天津市首個國家級公共能源示範項目——濱海光熱發電技術研發與產業化基地PPP項目完成採購程序,正式落地實施。

  據中標方中建六局表示,項目總投資額20.22億元,建安費12.58億元。該項目包括產業園和科技園兩個部分,總建築面積40萬平方米,建成後將吸引一大批太陽能光熱發電技術研發及設備生產企業入駐天津濱海高新區,成爲我國首個年產能200兆瓦規模、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太陽能光熱發電技術研發及設備製造基地,對於推動區域經濟發展,加速我國光熱發電技術推廣應用,促進我國光熱發電產業的發展,具有重要作用。

  據瞭解,作爲天津市首個國家級PPP示範項目和國家級公共能源示範項目,該項目的落地實施對於引導天津市公共建設領域推進PPP模式,具有積極的示範帶動作用。(“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通訊員張海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