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地鐵6號線二期完成試跑 1號線東延線洞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邢珊 編輯:曲璐琳 2017-07-25 08:58:00

內容提要:據瞭解,6號線二期工程在實現洞通、軌通、電通後,於日前正式開始列車冷熱滑試驗,並順利完成第一階段的“試跑”。6號線二期13座車站從水上東路站至梅林路站,全長16公里,列車“試跑”線路途經賓水道、文化中心、尖山路、友誼南路、會展中心、全運村等區域,第一階段列車冷熱滑的順利完成爲該線路的試運行打下了堅實基礎。

  6號線二期

  完成第一階段“試跑”

  日前,地鐵6號線二期順利完成第一階段列車冷熱滑試驗。

  據瞭解,6號線二期工程在實現洞通、軌通、電通後,於日前正式開始列車冷熱滑試驗,並順利完成第一階段的“試跑”。6號線二期13座車站從水上東路站至梅林路站,全長16公里,列車“試跑”線路途經賓水道、文化中心、尖山路、友誼南路、會展中心、全運村等區域,第一階段列車冷熱滑的順利完成爲該線路的試運行打下了堅實基礎。此外,6號線終點站梅林路站所在的淥水道正在進行路面恢復施工,爲緊鄰的全運村建成開村做好準備。

  1號線東延線

  隧道施工實現洞通

  地鐵1號線東延線也完成隧道施工,實現洞通。在建的1號線東延線日前完成了車站主體和附屬結構施工,區間隧道也全部實現貫通,預計今年底通車試運行。1號線東延線起自1號線雙林站,終至津南區雙橋河,主要服務海河中游地區和海河教育園區,線路全長16公里,設站11座,依次爲:雙林站、李樓站、梨雙北路站、洪泥河東站、高莊子站、上郭莊站、北洋村站、國展路站、東沽路站、鹹水沽北站、雙橋河站。

  另據瞭解,備受關注的地鐵營口道站改造工程也取得了階段性進展,樓扶梯改造工程主體結構基本完成,包括一部樓扶梯調向安裝、新建一部樓扶梯、衛生間改移等。後續通信設備等改移、公共區和衛生間裝修、照明環控等收尾配套清理工作也在有序進行中。(“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