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車猥褻男抓到了 交代作案數十起已被刑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常健 編輯:侯靜 2017-07-25 09:23:10

內容提要:7月17日,網上發佈的兩張照片引發強烈關注,照片顯示在某公交車上一男子緊貼一名女孩,對其猥褻。這一幕被公交車上的乘客拍照記錄發佈到網上後,警方給予高度重視。由於事發於靜海區公交車,公安靜海分局責成屬地東城派出所全力偵辦此案。昨日獲悉,公交車上猥褻女孩的猥瑣男已被刑事拘留。

  天津北方網訊:7月17日,網上發佈的兩張照片引發強烈關注,照片顯示在某公交車上一男子緊貼一名女孩,對其猥褻。這一幕被公交車上的乘客拍照記錄發佈到網上後,警方給予高度重視。由於事發於靜海區公交車,公安靜海分局責成屬地東城派出所全力偵辦此案。昨日獲悉,公交車上猥褻女孩的猥瑣男已被刑事拘留。

  昨日下午,公安靜海分局官方微信發佈消息稱:“近日,一則關於公交車色狼猥褻少女的消息在網上瘋傳,圖片顯示該男子乘坐公交車時,竟在衆目睽睽之下對同車少女進行猥褻,行爲令人髮指。發現情況後,公安靜海分局東城派出所果斷出擊,結合網絡圖片深入摸排,廣泛蒐集、固定羣衆證詞,並通過沿線調取大量監控視頻,及時鎖定了男子趙某某。但由於網絡傳播此類消息後,男子有所警覺,繼而藏匿起來。對此民警快速反應、鍥而不捨追蹤,在其經常出入地點進行分兵蹲守並將其當場擒獲。目前男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據辦案民警介紹,由於被害人沒有報警,拍攝照片的目擊者也無法聯繫,案件偵破頗費周折。辦案民警根據公交車內飾判斷,猥褻發生在583路公交車上。在583路公交車隊全力配合下,警方獲取了男子猥褻女孩的完整視頻以及男子上下車的影像資料。

  經過一天一夜連續排查,19日,警方成功鎖定了嫌疑人趙某某。趙某某今年28歲,靜海人,去年曾因在公交車上猥瑣女孩被公安機關依法治安拘留7日。由於網絡上衆多網友對此事進行譴責,趙某某因害怕藏匿起來,給警方抓捕帶來難度。

  警方在趙某某的住處、曾出現過的地方,分派多路民警跟蹤、蹲守。工夫不負有心人。21日,辦案民警在街上發現了正與熟人聊天的趙某某,果斷出擊將其抓獲。

  落網後,趙某某對在583路公交車上猥褻女乘客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同時交代其在581路、583路公交車上猥褻女乘客作案達數十起。目前,犯罪嫌疑人趙某某因涉嫌強制猥褻罪被公安機關依法刑事拘留。警方呼籲,廣大羣衆如果掌握趙某某其他犯罪線索,請與公安機關聯繫,積極舉報。聯繫人:張警官13702037500。(“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