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在津失蹤16年 家人盼“寶貝回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高立紅 編輯:侯靜 2017-07-25 09:24:00

內容提要:16年前,隨父母來津的女孩王夢楠突然失蹤。16年來,家人無時無刻不在找尋並盼望她能回家。近日,在寶貝回家志願者的幫助下,尋找王夢楠的信息登上了央視“等着我”微博,這讓她的家人再次燃起了希望。

  天津北方網訊:16年前,隨父母來津的女孩王夢楠突然失蹤。16年來,家人無時無刻不在找尋並盼望她能回家。近日,在寶貝回家志願者的幫助下,尋找王夢楠的信息登上了央視“等着我”微博,這讓她的家人再次燃起了希望。

  王夢楠的母親林永華告訴記者,其與丈夫王明舉20多年前從吉林白山來到天津武清發展,當時女兒王夢楠只有3歲。失蹤前,王夢楠在楊村三小上二年級。“我家當時租住在楊村五街的平房裏,去學校步行只需五六分鐘,路上車也不多,有時候我太忙了,就讓她自己步行上學。”林永華說。

  2001年12月末的一天,早晨7:20,王夢楠獨自一人去上學。十多分鐘後,老師打來電話說,孩子沒到校。林永華夫婦把附近的馬路、公共場所、火車站都找遍了,還印了不少尋人啓事四處發放張貼,可始終沒有結果。16年來,夫妻倆一天也沒有放棄尋找。他們報了警,警方也把王夢楠的信息錄入公安相關網絡。他們還取了血樣,希望有一天能與女兒通過DNA比對相認。

  目前,寶貝回家志願者已介入,並在積極尋找王夢楠。王夢楠,1994出生,2001年失蹤。一個頭旋,圓臉,大眼雙眼皮,東北口音。失蹤時家住武清區楊村五街平房,附近有銀行、帶鐵門的院子和廁所,爸爸會騎車帶着媽媽和她出去玩。如果您知道王夢楠的消息,請聯繫尋親志願者,電話:13304455870。(“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