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上猥褻少女嫌疑人被刑拘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宮偉 編輯:曲璐琳 2017-07-25 09:55:38

內容提要:近日,一則關於公交車上色狼猥褻少女的消息在網上瘋傳,圖片顯示該男子乘坐公交車時,竟在衆目睽睽之下,對同車少女進行猥褻。昨天,記者從公安機關獲悉,經過數天工作,犯罪嫌疑人趙某永已被警方抓獲並依法刑拘。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一則關於公交車上色狼猥褻少女的消息在網上瘋傳,圖片顯示該男子乘坐公交車時,竟在衆目睽睽之下,對同車少女進行猥褻。昨天,記者從公安機關獲悉,經過數天工作,犯罪嫌疑人趙某永已被警方抓獲並依法刑拘。

  據悉,發現該情況後,公安靜海分局東城派出所立即行動,結合網絡圖片深入排摸,廣泛蒐集固定羣衆證詞,並通過沿線調取大量監控視頻,及時鎖定了嫌疑人趙某永。然而,由於此前網絡傳播此類消息後,犯罪嫌疑人已有所警覺,繼而藏匿起來。對此,民警快速反應,縝密追蹤,在其經常出入地點進行了分兵蹲守。

  7月21日晚間,趙某永在返回居住地時被蹲守民警當場擒獲。經訊問,犯罪嫌疑人對長期乘坐公交車時,對同車女性進行猥褻的犯罪行爲供認不諱。

  截至發稿時,犯罪嫌疑人趙某某因涉嫌強制猥褻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審理工作正在進一步進行中。警方呼籲,廣大羣衆如掌握該人的其他犯罪線索,可與公安機關取得聯繫,積極舉報、揭發。(“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