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國旅博會9月1日在津舉行 爲期四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柴瑩 編輯:曲璐琳 2017-07-25 11:22:00

內容提要:“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7月25日在國家旅遊局召開的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新聞發佈會獲悉,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將於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
新聞發佈會現場

  天津北方網訊:“津雲”—前沿新聞記者從7月25日在國家旅遊局召開的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新聞發佈會獲悉,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將於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

  據瞭解,自2009年以來舉辦的八屆博覽會,共吸引了來自80多個國家和地區及全國31個省區市的代表團參展,參觀者達150餘萬人,展會交易額達178億元,簽約項目達1100多項,受到旅遊業界的讚譽。

  本屆博覽會總的展覽面積5萬平方米,設標準展位3000個,按照展示內容分爲7個主題展區,分別爲:各省區市旅遊展區、郵輪遊艇房車露營地展區、國際旅遊展區、“一帶一路”國際旅遊商品展區、旅遊酒店旅行社產品交易展區、“旅遊+”產業融合發展產品展區、旅遊商品展區。

  截至目前,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招商招展工作正在順利開展。本屆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預計達到參展企業700餘家、參展參會和採購人員超過3萬人、參觀觀衆近30萬人的展會規模。

  本屆旅遊產業博覽會還將組織多項活動,包括:旅遊特色小鎮開發與運營高峯論壇、中國體旅融合發展高峯論壇、中國露營地行業公開課等。同時,旅博會期間還將舉辦旅遊產品項目簽約儀式、採購洽談會、旅遊線路和目的地推介會等專項活動。(“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柴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