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砍斧對峙販毒拒認罪 一毒販被依法批准逮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王赫巖 編輯:侯靜 2017-07-25 14:40:06

內容提要:一名毒販在自家門外安裝監控設備,手持砍斧與民警對峙兩個小時,並將屋內的冰毒等物品銷燬處理。近日,寶坻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販賣毒品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張某某。

  天津北方網訊:一名毒販在自家門外安裝監控設備,手持砍斧與民警對峙兩個小時,並將屋內的冰毒等物品銷燬處理。近日,寶坻區人民檢察院以涉嫌販賣毒品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張某某。

  張某某今年五十多歲,有多次吸毒被行政拘留和強制戒毒的經歷。今年6月,公安寶坻分局禁毒支隊接到舉報,張某某涉嫌販賣冰毒,於是採用控制下交付的方式,由吸毒人員李某帶領一名民警與張某某進行毒品交易。張某某在住處以600元的價格賣給李某2克冰毒。禁毒支隊立即組織抓捕。張某某通過門前的監控設備看見民警到來後拒不開門,並持砍斧與民警對峙兩個小時。民警對其家中防盜門進行破拆後,將其抓獲。此時張某某已將販賣冰毒的毒資撕碎後衝入馬桶,持有的2大袋冰毒(共計90餘克)藏於臥室窗戶外的角落。民警將作案工具全部查獲,並將窗戶外的冰毒扣押。張某某到案後一直拒不交代販賣冰毒的犯罪事實,並辯解臥室窗戶外的2大袋冰毒不歸其所有,辦案民警提取了2大袋冰毒塑料袋上的人體DNA拭子,與張某某的血斑拭子進行比對鑑定,結果具有同一性。(“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