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話亭倒地兩個多月 線纜裸露無人修復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姜樾 編輯:侯靜 2017-07-25 14:41:21

內容提要:昨晚,途經和平區徐州道開封裏附近的市民向記者反映,路邊有一個公用電話亭已經倒在地上兩個多月,卻始終沒有人修復。記者在現場採訪時注意到,那個電話亭根部已經脫離基座,有一條筷子粗細的線纜裸露在外,不知是否帶電。

  天津北方網訊:昨晚,途經和平區徐州道開封裏附近的市民向記者反映,路邊有一個公用電話亭已經倒在地上兩個多月,卻始終沒有人修復。記者在現場採訪時注意到,那個電話亭根部已經脫離基座,有一條筷子粗細的線纜裸露在外,不知是否帶電。

  昨日21時許,記者根據市民反映在徐州道與解放南路交口東側20米左右的路邊看到,一個高約1.6米的公用電話亭斜躺在地上。該電話亭的罩子已經碎裂,上面落滿灰塵,兩個電話機也都散落,金屬立柱的根部脫離基座。從基座處伸出一條長約1米的線纜,線纜已經斷折,裸露在外。附近單位值班人員告訴記者,此處的電話亭已經倒在地上兩個多月了。此前,在其旁邊的一個電話交換箱損壞,並被人拆走,但這個電話亭沒有人管了。今天8時,記者將此情況反映給了10010聯通客服部門,值班人員表示,會派人查看並儘快修復。(“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