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上週二手房量升價跌 成交均價下滑3%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劉英潮 編輯:侯靜 2017-07-25 14:51:52

內容提要:來自本市專業房地產研究機構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上週天津二手私產住宅在經過7月以來連續的回落後,周成交量出現了明顯的增長。在成交均價方面,全市二手房成交均價下滑3%。

  天津北方網訊:來自本市專業房地產研究機構最新統計數據顯示:上週天津二手私產住宅在經過7月以來連續的回落後,周成交量出現了明顯的增長。在成交均價方面,全市二手房成交均價下滑3%。

  據統計,上週全市二手房成交1340套,環比前一週增長41%。僅北辰區成交量出現下滑,各區域成交量均有所提升。濱海新區成交383套,表現最突出。在成交價格方面,上週全市二手房成交均價爲11650元/平方米,環比前一週下滑3%。價格下滑比較明顯的區域集中在環城四區與遠郊區。其中,遠郊區二手房價格平均降幅11%。而市內六區的二手房成交均價環比前一週上漲10%。其中,和平區成交均價最高,成交均價爲29060元/平方米。業內人士分析指出,受樓市宏觀調控以及多家銀行房貸利率上浮的影響,本市二手房交易量將整體走低。(“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