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大商場停車位緊張 您可別胡停車濫佔車位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李巖 編輯:曲璐琳 2017-07-25 15:08:41

內容提要:一些市民反映,每到週末,本市各大商場的停車場車位都會變得十分緊張,但是總有個別車主將車子胡亂停放,有時還佔據了兩個車位,給他人帶來不便。

  天津北方網訊:一些市民反映,每到週末,本市各大商場的停車場車位都會變得十分緊張,但是總有個別車主將車子胡亂停放,有時還佔據了兩個車位,給他人帶來不便。

  7月22日下午,記者在西青區永旺夢樂城天津中北店的露天停車場看到,一些車主將汽車斜着停進車位,使得旁邊的車位無法再停車。在紅橋區鵬欣水遊城地下停車場,記者看到,一輛車停在了兩個車位的正中間,浪費了一個車位。

  停車場裏亂象多

  市民李珊:每到週末,我會帶孩子去商場玩。由於商場人多,每次找車位都很麻煩。在車位這麼緊張的情況下,還有一些自私的車主將車輛隨意停放,使得旁邊的車位無法使用。

  市民勵林:有時週末去超市採購商品,但是由於超市的停車場車位有限,每到人多的時候都要排隊停車。而一些駕駛技術比較生疏的車主,在停車場將車頭直接扎進車位,車身也沒擺正,給其他車輛的停放或通過帶來不便。

  隨意停車易剮蹭

  市民葛偉:停車場裏不按規矩停車存在安全隱患,如果車輛斜着停在車位上,兩側的車開門的時候容易蹭到旁邊的車輛。

  市民樑靖茹:一些車主在停車的時候,看到旁邊車位空置,經常會將車停在兩個車位的中間。這樣做的話,車子被劃的概率會提升。

  文明意識應當提升

  市民金娜:在停車場不按規矩停車,雖然不是什麼大錯,但這些行爲也反映出一些市民缺少文明意識。一方面,應該從自身做起,多換位思考一下,如果他人亂停車給你帶來不便,你會怎麼想?另一方面,停車場也應該積極引導市民規範停車,不僅可以提升車位的使用率,也能降低停車場內擁堵的發生。(“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