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分鐘速覽《將改革進行到底》第九集《黨的自我革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網 作者: 編輯:李彤 2017-07-25 20:36:45

內容提要:本集主要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面對世情、國情、黨情,在新的歷史時期,以擔負起最大的責任爲認識起點,全面從嚴治黨,特別是推進黨的建設制度改革和黨的紀律檢查體制改革的偉大進程。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本集主要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面對世情、國情、黨情,在新的歷史時期,以擔負起最大的責任爲認識起點,全面從嚴治黨,特別是推進黨的建設制度改革和黨的紀律檢查體制改革的偉大進程。

  本集講述了中央以八項規定作爲切入點,以雷霆之勢,反腐敗無禁區,反四風不停息;針對三起被查處的賄選案,改革選人用人機制;防止帶病提拔,推進領導幹部能上能下;嚴肅黨內政治生活,開展羣衆路線教育等活動;以改革強黨,制度建黨,綜合施策;推進全球追逃;改革中央巡視體制機制,探索三個不固定、專項巡視回頭看,派駐監督無死角;通過抓兩個責任落實,執紀運用四種形態等,強化管黨治黨;成立國家監察委員會等改革試點。

  本集有首次公佈的落馬腐敗分子的畫面,有對黨的自我革新決心與能力的深刻剖析,也有對基層黨員幹部的生動採訪。

   原標題: 四分鐘速覽《將改革進行到底》第九集《黨的自我革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