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學者獲國內社會心理學領域最高榮譽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陳浩 編輯:段瑋 2017-07-26 07:10:54

內容提要:在日前舉辦的中國社會心理學會2017年學術年會上,南開大學周恩來政府管理學院社會心理學系教授樂國安被學會授予“終身成就獎”……

  天津北方網訊:在日前舉辦的中國社會心理學會2017年學術年會上,南開大學周恩來政府管理學院社會心理學系教授樂國安被學會授予“終身成就獎”。

  中國社會心理學會(Chinese Association of Social Psychology, CASP)是由中國社會心理學工作者組成的國家級學術性社會團體。學會創建於1982年,其主要任務是推動社會心理學研究,開展國內外學術交流,編著出版社會心理學期刊和書籍,開展社會心理學諮詢和服務活動和普及社會心理學知識。

  中國社會心理學會終身成就獎授予爲中國社會心理學發展作出過重大貢獻的,爲中國社會心理學會發展做過重要工作的、曾經擔任過學會主要領導工作的、德高望重的著名社會心理學家,是中國社會心理學會給予社會心理學家的最高榮譽。

  據悉,這是繼中國心理學會會士、中國心理學會終身成就獎、全國優秀科技工作者之後,樂國安教授再次獲得的重要學術殊榮。(通訊員陳浩)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