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將改革進行到底》 第十集《人民的獲得感》26日晚八點播出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網 作者: 編輯:李彤 2017-07-25 21:05:12

內容提要:一場關乎13億人全面發展、走向共同富裕的改革拉開大幕。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一場關乎13億人全面發展、走向共同富裕的改革拉開大幕。

  習近平總書記: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就是我們的奮鬥目標!

  堅持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全面深化改革,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讓人們能夠更好地生存,更好地發展。

  北師大實驗二龍路中學學生家長桑春茂:確實不像原來那麼痛苦了。

  福建省三明市居民吳嫦娥:現在真的是很輕鬆的。

  貴州惠水縣明田新民社區黨支部書記羅應和:幸福來得太突然了。

  上海居民孫阿娥:每天開開心心的。

  黨的十八大以來,在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架起了民生領域改革的四樑八柱,逐步支撐起中國人民的美好生活。

  他們身上發生着怎樣的故事?

  敬請收看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第十集《人民的獲得感》。

   原標題:預告丨《將改革進行到底》 第十集《人民的獲得感》26日晚八點播出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