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增三處黃色“禁止停車線” 有4765輛車被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何會文 編輯:侯靜 2017-07-26 07:41:08

內容提要:近日,交管部門又在中心城區三處路段施劃了黃色“禁止停車線”。至此,本市已施劃了14處黃色“禁止停車線”。截至目前,共有4765輛機動車因在施劃黃色“禁止停車線”路段違法停車被處罰。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交管部門又在中心城區三處路段施劃了黃色“禁止停車線”。至此,本市已施劃了14處黃色“禁止停車線”。截至目前,共有4765輛機動車因在施劃黃色“禁止停車線”路段違法停車被處罰。

  此次新施劃的黃色“禁止停車線”分別位於河西區友誼北路(圍堤道至馬場道段)和南開區西馬路、南開三馬路。這三處路段沿線均有大量商業設施、企事業單位和居民區等,車流量較爲集中。長期以來,道路兩側違法停車現象屢禁不止。“在該區域施劃黃色‘禁止停車線’後,除了可以更加直觀的提示和告知車主此路段禁止臨時或長期停放機動車外,應該還可以有效治理以往‘車停、人不下車’的頑疾。在施劃黃色‘禁止停車線’路段,不管車內有沒有人、臨時停車還是長時停車都將受到處罰。”屬地交警介紹道。(“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