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進鵬會見土庫曼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馬梅多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徐麗 編輯:曲璐琳 2017-07-26 07:46:00

內容提要:25日,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在迎賓館會見了土庫曼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馬梅多娃一行。


  天津北方網訊:25日,市委副書記懷進鵬在迎賓館會見了土庫曼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馬梅多娃一行。

  懷進鵬對客人訪津表示歡迎,並簡要介紹了天津經濟社會發展情況和婦女兒童事業發展取得的成績。他說,近年來,天津與土庫曼斯坦在經貿等領域的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當前,天津發展態勢良好,京津冀協同發展、“一帶一路”建設、雄安新區規劃建設等重大國家戰略,爲天津提供了難得歷史性機遇,也爲雙方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發展空間。希望雙方進一步增進友好往來,加強經貿、教育、文化等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實現共贏發展。

  馬梅多娃說,天津是一座非常美麗、充滿生機的城市,願通過此次訪津,加強交流互鑑,不斷拓展合作空間,爲深化兩國戰略伙伴關係貢獻更多力量。

  在津期間,馬梅多娃一行參觀考察了南開區草帽衆創空間、華夏未來少兒藝術中心和市困難職工幫扶中心。(“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