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產業博覽會9月在津舉辦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張鳴岐 編輯:侯靜 2017-07-26 08:07:34

內容提要:記者昨天從在國家旅遊局召開的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將於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

  天津北方網訊: 記者昨天從在國家旅遊局召開的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新聞發佈會上獲悉,2017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將於9月1日至4日在天津梅江會展中心舉辦。

  本屆中國旅遊產業博覽會將繼續秉承“旅遊產業的盛會、合作共贏的舞臺”的宗旨,圍繞促進和發展旅遊生產力,大力推動旅遊與相關產業的融合,落實“一帶一路”建設和“京津冀”協同發展戰略,推動旅遊裝備製造業的創新與發展。同時,利用全運會在天津舉辦的契機,努力培育旅遊新業態,增加旅遊消費新熱點,推出惠民的休閒度假產品、體育旅遊戶外用品和旅遊商品,積極推進體旅融合,有效促進旅遊產業區域聯合及國際合作,提升中國旅遊產業和天津旅遊知名度和美譽度,推動天津建設旅遊強市,打造國際旅遊目的地、遊客集散地和旅遊裝備產業基地目標的實現。(“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