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區企業完成吳哥窟地理空間信息採集工作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段瑋 編輯:張晶晶 2017-07-26 08:16:00

內容提要:日前,由高新區企業天地圖(天津)有限公司與柬埔寨今日卜哥發展有限公司合作註冊的天地圖(柬埔寨)有限公司,對柬埔寨著名景區吳哥窟進行了歷時10余天的地理空間信息數據採集工作,在來自中國的測繪專家與天地圖(柬埔寨)有限公司的員工通力合作,克服了雨季複雜的氣象條件順利完成。

  天津北方網:日前,由高新區企業天地圖(天津)有限公司與柬埔寨今日卜哥發展有限公司合作註冊的天地圖(柬埔寨)有限公司,對柬埔寨著名景區吳哥窟進行了歷時10余天的地理空間信息數據採集工作,在來自中國的測繪專家與天地圖(柬埔寨)有限公司的員工通力合作,克服了雨季複雜的氣象條件順利完成。

  作爲世界上現存最大的廟宇,吳哥窟是柬埔寨的國家標誌性建築羣,同時也是世界文化遺產。此次採集工作區域包括吳哥寺(小吳哥)和吳哥王城(大吳哥),總面積約2.4平方千米。爲了全面收集吳哥窟區域的地理空間信息,中國測繪專家採用無人機,傾斜攝影等設備技術進行航拍,完整還原了吳哥窟古蹟的細節原貌,爲吳哥窟的展示與維護提供了重要數據資料。

  進行本次吳哥窟地區地理空間信息數據採集工作的天地圖(柬埔寨)有限公司成立於2016年9月,是“一帶一路”倡議下,該領域首個落戶柬埔寨的高科技企業。(“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段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