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前總理英拉因“大米瀆職案”被凍結銀行賬戶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環球時報 作者:趙覺珵 編輯:鄭津 2017-07-26 08:57:43

內容提要:泰國司法部表示,因“大米瀆職案”而受審的泰國前總理英拉的7個銀行賬戶24日已被凍結。法新社稱,此舉被認爲非同尋常,因爲這是由於民選領導人在位時的政策而對其個人進行的經濟制裁,此舉也是英拉下臺後面臨的一系列法律鬥爭中的最新挑戰。

  據泰國《曼谷郵報》25日報道,泰國司法部表示,因“大米瀆職案”而受審的泰國前總理英拉的7個銀行賬戶24日已被凍結。法新社稱,此舉被認爲非同尋常,因爲這是由於民選領導人在位時的政策而對其個人進行的經濟制裁,此舉也是英拉下臺後面臨的一系列法律鬥爭中的最新挑戰。

  英拉25日通過社交網絡公開指責泰國政府試圖影響該國最高法院對其的判決,稱銀行賬戶已經被凍結,所有資產也將被沒收。但英拉強調,她很堅強並準備證明“我沒有做錯”。據報道,英拉的律師團隊已經向法院提交請願信,稱凍結其銀行賬戶的行爲是非法的,要求撤銷凍結。

  路透社稱,如果法庭最終認定英拉有罪,她將面臨最多長達10年的監禁和高達約10億美元的罰款。大米收購項目是英拉上臺之初開始實施的一項政策,被批評導致國家財政虧空並滋生腐敗。

   原標題:泰前總理英拉因“大米瀆職案”被凍結銀行賬戶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