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名民警凌晨突襲 抓獲涉賭人員72名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快報常健 編輯:侯靜 2017-07-26 09:48:14

內容提要:男子林某和他的幾個“哥們兒”爲獲取錢財,在北辰區小澱鎮一閒置廠房內開設地下賭場。警方獲取線索後,摸清了這夥人的活動規律,凌晨展開突襲行動,端掉了該地下賭場。抓獲涉賭人員72人,繳獲涉案賭資370多萬元,並查獲大量涉賭工具。

  天津北方網訊:男子林某和他的幾個“哥們兒”爲獲取錢財,在北辰區小澱鎮一閒置廠房內開設地下賭場。警方獲取線索後,摸清了這夥人的活動規律,凌晨展開突襲行動,端掉了該地下賭場。抓獲涉賭人員72人,繳獲涉案賭資370多萬元,並查獲大量涉賭工具。

  今年6月初,公安北辰分局與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在工作中獲取線索,一夥兒社會閒散人員在北辰區多地開設賭場,參賭人員以陝西、山東、東北、福建等地的外來人員爲主。爲打掉這一地下賭場,警方迅速成立專案組展開偵查。辦案民警瞭解到,該地下賭場每天17時開門後,涉賭人員陸續進入,至凌晨2時許進入高峯,投注在1萬元到5萬元不等。凌晨3時左右,賭局散去。在開設賭局前,地下賭場會派人在各個路口放風,並設有流動崗哨。前期,專案組通過摸排掌握了這些線索,但發現設局人員多次變換賭博地點,以逃避警方打擊。

  6月中旬,專案組民警獲悉設局人員將賭局轉移到北辰區小澱鎮一閒置廠房內。6月16日晚9時許,一支由公安北辰分局、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150餘名民警組成的圍捕隊伍集結完畢,隨後搭乘4輛搬家公司的箱式貨車,前往賭場周圍設伏。17日凌晨1時許,圍捕民警展開行動,及時拔掉場外放風人員,之後衝進賭場。廠房內的參賭人員瞬間亂作一團。有的往角落裏藏錢,有的想跳窗逃竄,但最終全部被擒獲,此次圍捕行動共抓獲涉賭人員72名,現場查獲涉案現金370多萬元,以及多套用於下注的房產證、機動車產權證等。7月5日,設局“老大”林某被辦案民警抓獲歸案。

  據多名參賭人員交代,他們有的人因沉迷賭博而傾家蕩產,爲撈回本錢又不惜押下房產和汽車,甚至借下高利貸而無力償還。目前,37名主要涉賭人員被依法刑事拘留,其他30餘名涉賭人員被依法行政拘留。(“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