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城再享雨中清涼 26日夜間有中到大雨(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樑爽 編輯:曲璐琳 2017-07-26 09:48:43

內容提要:25日,東風加力,津城天氣的悶熱程度稍稍緩解,11時許,陽光強烈,市區氣溫仍然達到了31.4℃,午後的氣溫反而沒有高過上午。今天開始,一場較強降雨光顧津城,白天以雷陣雨爲主,不排除短時強對流的可能性,夜晚中到大雨,降雨一直持續到27日白天,受降雨和冷空氣影響,津城再次享受到雨中清涼。
在本週頻繁降雨的間隙,昨日本市出現難得的晴天。

  天津北方網訊:25日,東風加力,津城天氣的悶熱程度稍稍緩解,11時許,陽光強烈,市區氣溫仍然達到了31.4℃,午後的氣溫反而沒有高過上午。今天開始,一場較強降雨光顧津城,白天以雷陣雨爲主,不排除短時強對流的可能性,夜晚中到大雨,降雨一直持續到27日白天,受降雨和冷空氣影響,津城再次享受到雨中清涼。

  中央氣象臺預計,25—27日,西北地區東部、華北、黃淮北部、東北地區南部將有一次降雨過程,主要降雨時段在25日夜間至26日。陝西北部、內蒙古中部偏南地區、山西、北京、天津南部、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山東中北部、遼寧東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雨或暴雨(累計雨量30—60毫米),其中,陝西北部、內蒙古中部偏南地區、山西北部和西部等地局地有大暴雨(累計雨量100—180毫米)。上述部分地區還將伴有短時強降水、雷暴大風等強對流天氣。

  天津市氣象臺首席預報員分析:“此輪降雨主要受副熱帶高壓外圍暖溼氣流和低空切變線影響,天津的降雨主要分爲兩個時段,26日白天,以雷陣雨爲主,伴有短時大風和雷電,短時雨強較大,夜間至週四白天的降雨以穩定性降雨爲主,週三夜間中到大雨,週四上午小雨。”

  市氣象臺昨天16時發佈,26日,津城陰轉雷陣雨,東風2至3級,最高氣溫30℃,最低氣溫25℃,夜間中到大雨,27日小雨轉多雲,氣溫明顯滑落。(“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