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指示牌道路不通 交管部門:將安排現場勘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汪卓 編輯:曲璐琳 2017-07-26 11:05:26

內容提要:臨時開通的馬路沒過多久就封路了,但之前交管部門臨時設立的指示牌卻一直還在,司機們頻頻“誤入歧途”。

  天津北方網訊:臨時開通的馬路沒過多久就封路了,但之前交管部門臨時設立的指示牌卻一直還在,司機們頻頻“誤入歧途”。

  小劉家住東麗,上週末,幾個朋友相約聚餐,剛拿到駕照的小劉準備開車前往,由於對路線不是很熟,一路上小劉邊開車邊努力地看着路兩邊的指示牌,生怕走錯道。小劉沿着躍進路由西向東往前開,在路口拐彎處看到一個醒目的交通指示牌,提醒大家前方路段已經封閉,所有車輛一律右轉繞行。由於對路段不熟悉,小劉就按照指示牌提醒,右拐向利福路繼續前行,可沒開多久,小劉就被一排擋板擋住了去路。現場還有不少跟小劉一樣的司機也都走了冤枉路,只能再原路返回。“我是按照指示牌提醒拐過來的,難道指示牌也能指錯路?”小劉不解地說道。

  根據小劉的反映,昨日,記者在該路段看到,躍進路上由西向東方向,雖然位於萬科金色雅筑小區旁還有部分路段被圍擋封堵,但一旁已經開通了通行車道,車輛可以正常通行。而在躍進路右拐向利福路方向的便道上,仍然立着一塊藍底白字嶄新的交通指示牌,由此可見牌子剛立不久。提示內容爲“前方路口臨時封閉,所有車輛一律右轉繞行利福路進入海河東路”,由於附近沒有任何遮擋,提示牌顯得格外醒目。記者按照指示牌提醒駕車右拐上利福路,前行不到1000米,就被封路的石墩擋住了去路。一位清潔工師傅告訴記者,“前不久因爲舉辦大型活動,躍進路封堵,這條路開通過一段時間,但是臨時的。活動結束後這路就又封上了,不過還是有不少司機往這開,都是被路口那牌子給指錯道了。”

  記者將該情況向天津市交管局設施處反映,值班室工作人員張先生做了詳細的記錄,並稱將馬上安排工作人員前去現場勘查,如確定該指示牌現場已經沒有實際使用意義,會盡快安排拆除。(“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