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迎新村啓動暑期活動 水上項目清涼十足(圖)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新報王晶 編輯:曲璐琳 2017-07-26 13:09:49

內容提要:在5000平方米的泳池中玩耍嬉戲,開着四輪越野車感受風馳電掣,在智能溫室中賞熱帶植物,在共享廚房中親手製作美味食品,在木屋小別墅享受空調,和稻草人“交朋友”……津南區小站鎮迎新合作社暑期旅遊活動啓動,帶給遊客清涼的感受。

  天津北方網訊:在5000平方米的泳池中玩耍嬉戲,開着四輪越野車感受風馳電掣,在智能溫室中賞熱帶植物,在共享廚房中親手製作美味食品,在木屋小別墅享受空調,和稻草人“交朋友”……津南區小站鎮迎新合作社暑期旅遊活動啓動,帶給遊客清涼的感受。

  在迎新合作社,10個泳池依次排放在室外的空地上,孩子們正在歡快地戲水。他們一會兒鑽到水中,一會兒爬到充氣城堡上,玩得不亦樂乎。青年人也在“智勇大沖關”中比拼起來,收穫了陣陣笑聲。迎新合作社相關負責人說, “今年,迎新的水上項目游泳包括10個泳池,5大項活動,其中恐龍侏羅紀樂園、智勇大沖關、龍頭滑梯等多個設施,水域面積達5000平方米。”

  在園區內,新引進的四輪越野車成爲親子共享的好項目。“這個有點像激流勇進的最後一下,不過越野車是自己開的,可以控制車速,控制泥漿濺出的高度。”孩子爸爸說,“我們看別人玩,所以就先換了泳衣,濺身上也不怕,一會兒洗洗,再去游泳。”在泳池旁,21套木屋小別墅靜靜地依水而建,這些“套房”不僅擁有淋浴間、衛生間、充氣牀等設施,今年還特別升級安裝了空調,讓人住得更舒服。新添了摸魚大賽和泡泡跑活動,遊客們可以免費參與泡泡跑,享受如雲朵般的輕盈與浪漫。

  今年,迎新合作社還開設了“共享廚房”項目,這個廚房建有18套大鍋竈,可同時容納200人就餐。在這裏,大家可以親自下廚,製作喜歡的食物給家人,也可以跟同來的遊客進行“廚藝PK”。此外,智能溫室中的熱帶植物園,一年四季恆溫,裏面的木瓜樹、香蕉樹等熱帶植物讓您如同親臨海南,收穫美照。同時,遊客們還可以和園區內的“葫蘆娃”“小黃鴨”“喜羊羊”等稻草人一起合影,和孩子們共享美妙的童話故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