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差點沒提成還驚動了民警 車主自己都哭笑不得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郭翰卿 編輯:侯靜 2017-07-26 14:56:22

內容提要:昨晚,市民楊先生遭遇了一件令他哭笑不得的事。他的車在前兩天送到了4S店準備維修,可今天一早他就要去外地,需要用車並收拾車內的物品,而修車需要幾天的時間。所以昨天他與工作人員商量好先不修了,把車提出來。但由於昨天他的車限號,所以只能等到晚上再去提,結果車差點沒提出來不說,還驚動了民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天津北方網訊:昨晚,市民楊先生遭遇了一件令他哭笑不得的事。他的車在前兩天送到了4S店準備維修,可今天一早他就要去外地,需要用車並收拾車內的物品,而修車需要幾天的時間。所以昨天他與工作人員商量好先不修了,把車提出來。但由於昨天他的車限號,所以只能等到晚上再去提,結果車差點沒提出來不說,還驚動了民警。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楊先生告訴記者,他的車有一些小問題,雖然不影響正常使用,但他還是在幾天前送到了位於衛國道的4S店進行維修。由於最近恰好需要修的車比較多,所以他的車還需要等幾天才能修好。但是他已經等不及了,因爲今天一早他就要去外地,雖然不是開車去,但需要開車去車站,而且車裏面還有很多用得到的東西需要收拾,於是昨天他與工作人員商量好先不修了,把車提出來。

  由於他的車尾號是8,昨天限號,所以只能晚上去提。可當他昨晚到了4S店後卻傻眼了,門衛師傅說什麼也不讓他將車提走,因爲店裏有規定過了17時30分以後就不能提車了。雖然和師傅交涉了半天,表示自己是急用車,而且車也沒有修,但對方還是不同意。而此時楊先生和工作人員又聯繫不上,這可讓他急壞了。楊先生表示,師傅的擔心也是有道理的,人家也是負責任,在不知道實情的情況下,如果貿然讓他提走了,萬一他是修了車但沒交錢的,人家是要承擔責任的。無奈之下,楊先生只能報了警。但民警到場瞭解過情況後,也是無能爲力。

  在事情僵持不下的時候,最終還是師傅輾轉聯繫上了店內的員工,在確認了楊先生確實沒有修車並覈對他的證件後,才讓他將車提走。而這件事楊先生自己也覺得哭笑不得,“實在太尷尬了,什麼巧事都趕一塊兒了。也想借此提醒大家,碰到類似的情況一定要提前問清楚,以免遇上我這樣的窘事。”(“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