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3歲妞“語出驚人”:沒有媽媽美 拒絕出門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中新網 作者: 編輯:鄭津 2017-07-26 17:04:46

內容提要:墨爾本時尚博主麗貝卡(Rebecca Judd)最近有點“煩”,因爲女兒碧莉(Billie)似乎過於注重自己的外表,碧莉會對着鏡中的自己大吼,嫌棄自己不夠美;也會拒絕跟媽媽一起出門吃飯,因爲覺得媽媽比自己美。

  據澳洲網報道,墨爾本時尚博主麗貝卡(Rebecca Judd)最近有點“煩”,因爲女兒碧莉(Billie)似乎過於注重自己的外表,碧莉會對着鏡中的自己大吼,嫌棄自己不夠美;也會拒絕跟媽媽一起出門吃飯,因爲覺得媽媽比自己美。

  麗貝卡擔憂的原因是,碧莉才僅僅3歲而已,還是個孩子。

  34歲的麗貝卡是4個孩子的媽媽,同時也是墨爾本一名時尚博主。近日,麗貝卡在社交媒體上表示了對自己3歲女兒碧莉的擔憂。因爲碧莉對自己的外貌越來越看重,甚至有點“走火入魔”了。

  某天,碧莉站在鏡子前用梳子狂梳頭髮,突然她對着鏡中的自己發出狂吼,因爲她不滿意自己的捲髮。碧莉對媽媽說:“媽媽,我不喜歡我的頭髮,我想讓它們跟你的頭髮一樣直直的。”

  麗貝卡表示:“寶貝兒,我工作的時候會拉直頭髮,但是我頭髮本身也是跟你一樣卷卷的。”但碧莉似乎並沒有聽進去。

  有次一家人準備出門吃晚飯,一家人都到門口了,碧莉突然不走了,她說:“媽媽,我不能去吃晚飯了,因爲你比我美太多了。”麗貝卡驚呼道:“她才3歲啊!”

  最終,麗貝卡和丈夫決定進行適當引導,讓沉浸在“自我外貌旋渦”裏的碧莉走出來。

  麗貝卡的友人凱蒂表示,可能這一切都要怪麗貝卡太美。凱蒂調侃道:“貝卡,天哪,你得醜化自己,你的美貌傷害了碧莉。”

  而麗貝卡回覆道:“我知道!不過她幾乎都沒時間看手機,也不怎麼看那些注重外表的節目,這到底爲什麼?”

  凱蒂回覆:“你在家的時候不能太‘自我’,不然碧莉會想‘我媽也太美了吧’。”

  麗貝卡堅持回覆說:“但我沒有誒!我在家都不化妝的啊,素顏不美的啦。”

  對此,一些網民表示“有其母必有其女”,並表示麗貝卡過分注意自己的形象,才導致孩子有畸形的審美觀。

   原標題:墨爾本3歲妞“語出驚人”:沒有媽媽美 拒絕出門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