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警方集中整治旅館業旅客不實名登記問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廣播電視臺 作者: 編輯:張麒麟 2017-07-26 19:32:00

內容提要:爲進一步加強旅館業治安管理工作,確保我市全運會期間社會秩序良好,實現“平安全運會”目標,本市警方開展了對旅館業經營單位存在的不落實旅客身份實名登記查驗制度突出治安問題集中整治行動。

  天津北方網訊:爲進一步加強旅館業治安管理工作,確保我市全運會期間社會秩序良好,實現“平安全運會”目標,本市警方開展了對旅館業經營單位存在的不落實旅客身份實名登記查驗制度突出治安問題集中整治行動。

  行動期間,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先後組織召開了賓館、酒店、可留宿洗浴場所法人、負責人會議,要求企業進一步強化企業主體責任,提高從業人員守法意識,嚴格落實企業內部安全保衛制度和旅客住宿身份實名登記查驗制度。爲確保旅館業住宿實名登記查驗制度落到實處,市公安局治安管理總隊組織民警對全市賓館、酒店、可留宿洗浴場採取公開與暗訪檢查、區域交叉互查相結合的方式進行了安全檢查行動。截止目前,共出動警力3000餘人次,覈查全市旅館、可留宿洗浴單位5000餘家次,處置違法違規行爲135起,整改各類隱患漏洞600餘處,取締無證經營“黑旅館”69家。

  6月30日,治安管理總隊民警在對開發區一酒店突擊檢查過程中,發現該酒店存在未登記查驗境外旅客住宿信息的違法行爲,按照《出入境管理法》有關規定對該酒店依法處以5000元罰款的行政處罰。7月1日,治安管理總隊民警在對我市部分可留宿洗浴場、賓館酒店進行檢查時,發現20餘家不落實登記查驗制度,公安機關依法對這些酒店及從業人員進行了行政罰款處罰。通過此次檢查行動,有效增強了旅館業從業人員的守法意識,淨化了旅館業治安環境,促進了行業的健康有序發展。(“津雲”—北方網編輯張麒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