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覽:《將改革進行到底》第十集《人民的獲得感》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網 作者: 編輯:李彤 2017-07-27 07:10:07

內容提要:2013年深秋,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拉開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幕。三中全會明確指出,改革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就是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增進人民福祉。由此,中國展開了一場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嚮往的大變革,一場努力實現13億人全面發展的大變革。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2013年深秋,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拉開了全面深化改革的大幕。三中全會明確指出,改革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就是促進社會公平正義、增進人民福祉。由此,中國展開了一場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嚮往的大變革,一場努力實現13億人全面發展的大變革。

  本集是整個這部大型政論專題片的收尾篇,以人民的獲得感貫穿始終。全面深化改革面對的是仍然有7000多萬貧困人口、發展不平衡的中國,是人民對美好生活和公平正義有更高追求的中國。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着力保障人民羣衆的生存權,以“一個都不能少”的魄力和擔當打響全面脫貧的攻堅戰;以“政府兜底”保障1800萬城鎮困難羣衆的生活;以完善各項社保制度,保障人民的基本生存需求;着力保障人民羣衆的發展權,在就業、住房、平安中國、教育、醫療、戶籍制度改革等方面深化改革,更好造福全國人民;把“共享發展”列入新發展理念,踐行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帶領全國人民逐步實現共同富裕。

   原標題:速覽丨《將改革進行到底》第十集《人民的獲得感》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