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女教師獨自赴日本旅遊失聯 警方已開始搜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環球時報 作者:劉洋 馬靜文 編輯:鄭津 2017-07-27 08:15:58

內容提要:距中國福建姐妹被發現在日本橫濱遇害已半月有餘,26日,網絡上又流傳着福建女教師危秋潔在日本北海道失蹤,已失聯4天的消息。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26日向《環球時報》記者獨家證實,危秋潔失聯情況屬實,但尚不清楚她開始失聯的具體日期。危秋潔的家人已和總領館取得聯繫,日本警方已開始尋找她,目前仍需等待當地警方的進一步消息。

  距中國福建姐妹被發現在日本橫濱遇害已半月有餘,26日,網絡上又流傳着福建女教師危秋潔在日本北海道失蹤,已失聯4天的消息。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26日向《環球時報》記者獨家證實,危秋潔失聯情況屬實,但尚不清楚她開始失聯的具體日期。危秋潔的家人已和總領館取得聯繫,日本警方已開始尋找她,目前仍需等待當地警方的進一步消息。

  危秋潔1990年出生,現年27歲,是福建省邵武市一所小學的語文教師,於本月18日獨自前往日本旅行,自22日從札幌OCHO旅館出發後再未回去,與家人失聯至今。該旅館已於23日報警,但截至目前,她仍處於失聯狀態。據其家人介紹,危秋潔原定於25日下午5時乘坐直飛航班飛抵上海,但航空公司並未查到她的登機及改簽信息,出入境處也沒有其入境記錄。從危秋潔的微博動態可以看出,她23日還曾爲歌手孫燕姿的生日點過贊,但此後就杳無音信。

  據瞭解,危秋潔是一位非常熱愛教學和生活的教師,在學校裏對學生也非常好,平時喜歡看美劇、電影以及玩微博,生活中也比較有文藝範,愛好攝影。危秋潔的父親26日在接受《環球時報》記者採訪時表示,他將於28日前往日本就此事與當地警方做進一步溝通。目前,危秋潔的家人正在尋求社會各界的幫助,希望早日找到她。

   原標題:獨家證實!90後女教師獨自赴日旅遊失聯,警方已開始搜尋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