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海新區召開區委工作會暨經濟運行分析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孟興 編輯:張晶晶 2017-07-27 08:32:41

內容提要:25日,濱海新區召開區委工作會暨經濟運行分析會。市委常委、濱海新區區委書記張玉卓出席會議並講話。


  天津北方網訊:25日,濱海新區召開區委工作會暨經濟運行分析會。市委常委、濱海新區區委書記張玉卓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玉卓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堅強領導下,新區上半年經濟運行保持了總體平穩,結構優化、動能轉換取得新進展,綠色低碳發展成效突出,工業復甦明顯,功能區繼續保持強勁發展勢頭,爲全市發展大局作出了積極貢獻。但濱海新區依然面臨內生動力不足,新舊動能青黃不接等問題。要咬定目標不放鬆,凝心聚力抓落實,把當前面臨的困難和壓力頂過去,確保完成全年目標任務。

  張玉卓強調,做好新區下半年各項工作,要圍繞“安、穩、改、開、創”五個字來展開,確保安全、維護穩定、深化改革、擴大開放,勇於創新。面向未來,濱海新區要打造更高能級的開發開放新平臺,努力創建繁榮宜居智慧城市。“繁榮”是城市發達程度和發展水平的綜合體現,決定着城市的吸引力、創造力和競爭力;“宜居”反映着城市的社會文明度、環境優美度、資源承載度、生活便利度和公共安全度,是以人民爲中心的發展思想在城市建設中的具體踐行;“智慧”代表着未來城市的發展方向,着眼於構建以智能政府、智能經濟、智能社會爲基本內容的經濟結構、增長方式和城市形態。(“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