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全運 志願者“公益快閃”示範文明出行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李鑫 編輯:李鑫 2017-07-28 07:30:00

內容提要:日前,爲進一步推動“迎全運,做文明有禮天津人”活動開展,在迎全運倒計時一個月之時,天津市文明辦與第十三屆全運會組委會、天津廣播電視臺共同開展“迎全運,做文明出行好市民”公益快閃活動……
全運會形象大使攜志願者示範文明騎行
全運會形象大使呂文霞攜志願者示範文明騎行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爲進一步推動“迎全運,做文明有禮天津人”活動開展,在迎全運倒計時一個月之時,天津市文明辦與第十三屆全運會組委會、天津廣播電視臺共同開展“迎全運,做文明出行好市民”公益快閃活動。第十三屆全運會形象大使與志願者通過文明騎行、文明乘坐地鐵等方式樹立了文明出行榜樣,引導市民在全運會到來之際展現天津人民文明素質。

全運會形象大使慄巖奇攜志願者文明停靠
全運會形象大使和志願者示範自行車文明禮讓行人
志願者文明停靠擺放自行車

  活動中,志願者們先後在成都道等道路示範了規範騎行、停靠、擺放自行車等行爲,引導市民穿過斑馬線文明過馬路,同時,在地鐵西南角站引導市民排序過安檢、有序乘車等文明出行方式,受到途經市民好評。

志願者排隊依次接受地鐵安檢
志願者在地鐵站文明穿行
志願者文明排隊等候乘坐地鐵

  第十三屆全運會形象大使呂文霞說:“通過文明出行示範活動,倡導市民文明禮讓,在騎行中遵守交通法規,一定要走非機動車道,在等斑馬線時候不要壓線,通過斑馬線時候禮讓行人。”

  同時,第十三屆全運會形象大使慄巖奇表示,全運會形象大使肩負責任,應該通過自己的行爲引領更多市民參與好全運會,展現出天津市民的良好風貌,以及天津這座城市的深厚文化底蘊和人文情懷。(“津雲”—前沿新聞記者李鑫)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