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圍牆傾斜 隨時可能傾倒 管理部門加固維修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姜樾 編輯:曲璐琳 2017-07-27 15:45:07

內容提要:昨天上午,在河北區幸福公園內鍛鍊的市民向本報反映,該公園東側的圍牆出現一處明顯的傾斜。記者採訪時注意到,傾斜的圍牆由金屬柵欄和磚混的立柱組合而成,但立柱根部已碎裂,並向靖江路一側傾斜,隨時可能傾倒。

  天津北方網訊:昨天上午,在河北區幸福公園內鍛鍊的市民向本報反映,該公園東側的圍牆出現一處明顯的傾斜。記者採訪時注意到,傾斜的圍牆由金屬柵欄和磚混的立柱組合而成,但立柱根部已碎裂,並向靖江路一側傾斜,隨時可能傾倒。

  昨日9時左右,記者在幸福公園東側的靖江路上看到,公園的金屬柵欄圍牆中段處,有兩個立柱向東側傾斜10度左右,導致一段4米多長的圍牆傾斜。其中一個立柱的根部已經斷折,磚塊也掉落出來。另一個立柱根部也有裂縫,隨時可能因爲無法支撐而倒地。常在公園鍛鍊的魯先生告訴記者,前天17時左右,曾看到兩名中年男子在公園裏合力搖晃圍牆,試圖將此柵欄圍牆推倒,以便從此處走出公園。幾名市民上前制止後,兩男子離開,但圍牆已損壞。

  10時許,記者就此情況聯繫到河北區市容園林委公園管理所,該所李所長表示,昨天一早,他們接到了幸福公園圍牆傾斜的反映。他們已派人到現場對損壞的圍牆緊急加固維修,預計今天可以基本修復。(“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