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地停車留數道“傷疤” 天津司機“車下留情”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宋雪飛 編輯:曲璐琳 2017-07-27 14:17:00

內容提要:美麗的綠地上留有數道“傷疤”,原來是附近汽車留下的痕跡。昨日,記者在西青區賽達八支路看到,其附近綠地成爲附近公司員工的停車場,長年累月的汽車碾軋已對該綠地造成了傷害。

  天津北方網訊:美麗的綠地上留有數道“傷疤”,原來是附近汽車留下的痕跡。昨日,記者在西青區賽達八支路看到,其附近綠地成爲附近公司員工的停車場,長年累月的汽車碾軋已對該綠地造成了傷害。

  昨日9時,記者來到現場看到,賽達八支路旁有大片綠地,其上青草如茵、樹木成林,但在青草之間卻有一條條“傷疤”。“傷疤”盡頭是一輛輛汽車,這些“罪魁禍首”有十餘輛,其中既有私家車,又有出租車。由於車輛的反覆碾軋,植被已遭到破壞,其土質地面也出現了坑窪的情況。

  據附近市民介紹,該地多數車輛是附近工廠員工所有,其廠區停車區域缺乏,因此部分員工將車就近停在此處,此外一些出租車司機也看上了此地的林蔭,加之該地不屬違章停車處罰區域,因此將車停在此處“避暑”。此情況已持續一年有餘。(“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