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牌奧迪半年違章30多次 違法男子終被罰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呂獻峯 編輯:曲璐琳 2017-07-27 14:34:04

內容提要:日前,公安寶坻分局110指揮中心運用路網監控系統成功布控查扣一輛套牌奧迪轎車。

  天津北方網訊:日前,公安寶坻分局110指揮中心運用路網監控系統成功布控查扣一輛套牌奧迪轎車。

  在這次專項行動中,交警篩查出一輛牌照號爲冀R××666的奧迪A6轎車,這輛奧迪轎車在近半年的時間內就有30餘條違章記錄。經過比對,冀R××666的牌照號對應的車輛是一輛長安牌小客車,很明顯這是一輛套牌車。

  在7月16日19時許,值班民警發現冀R××666的奧迪A6轎車駛入城區開元路,由於開元路車輛較多,行駛速度慢,設卡方便,民警迅速指令路面交警進行查控,經過周密部署很快就將冀R××666的奧迪A6轎車查獲。

  經民警詢問,車主李某某表示,自己確實套用了其他車輛的牌照。原來,李某某爲了方便,將自己的奧迪轎車號牌卸下,套用了親戚一輛長安牌小轎車的牌照號。開始就是爲了逃避自己駕駛過程中產生的交通違法處罰,久而久之就開始放縱自己,超速、不按規定標線行駛,怎麼方便怎麼來,嚴重擾亂了交通秩序。交警對李某某使用其他車輛號牌的違法行爲,現場給予扣12分,罰款5000元的處罰,並對違法車輛進行暫時扣留,目前該違法行爲還在處理中。(“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