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東區遠翠東里小區內 一拱門出現多處裂痕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晚報樑曉鍾 編輯:曲璐琳 2017-07-27 14:42:53

內容提要:市民孫先生向本報反映,河東區遠翠東里小區內有一個磚砌拱門出現多處裂痕,居民由此通行非常危險。

  天津北方網訊:市民孫先生向本報反映,河東區遠翠東里小區內有一個磚砌拱門出現多處裂痕,居民由此通行非常危險。

  7月25日17:30,記者來到現場瞭解情況。在遠翠東里小區13號樓一側道路的出入口,有一個裝飾性拱門。拱門由紅磚搭制,外塗水泥,內側直徑不足兩米,成年男子穿過此門時多會低頭。記者看到,拱門已經有三處出現明顯的裂痕,遠看上去,拱門上部就像兩段大小不一的水泥塊拼接在一起的樣子。不僅如此,最嚴重的一處裂痕間隙非常明顯,內部磚體似乎只是搭在一起,可以透過其中看到對面,而且形成裂痕的上下磚體部分還出現了約3釐米左右的偏移,讓人感覺此門搖搖欲墜。

  小區居民告訴記者,拱門出現裂痕的情況已經有數月了,最近裂痕更明顯了。用手一推就可以晃動拱門的上部。每天經過此門的居民很多,很多人都提心吊膽。希望有關單位儘快進行處理,消除安全隱患。(“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