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引發強烈社會反響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央視網 作者:劉一 編輯:李彤 2017-07-27 20:19:39

內容提要: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播出後,在廣大幹部羣衆中引發強烈反響。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十集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播出後,在廣大幹部羣衆中引發強烈反響。

  連日來,在祖國各地的座座軍營裏、在海外執行維和和護航任務間隙、在人煙罕至的大漠訓練場上,《將改革進行到底》系列片成了部隊官兵關注的新亮點和思考、熱議的話題。

  廣大觀衆表示,通過收看《將改革進行到底》,感受到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爲核心的黨中央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堅定信念和爲民情懷,也切身體會到改革給自己帶來的滿滿獲得感。

  《將改革進行到底》緊緊圍繞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從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黨的建設、國防和軍隊以及民生等領域進行了系統梳理和全景式的展示。專家學者表示,該片在展現全面深化改革的頂層設計和中央部署的同時,還講述了大量基層探索的生動改革故事,對現實有很強的指導意義。

  截至發稿,《將改革進行到底》在央視新聞移動網和央視新聞兩微一端等平臺,閱讀播出總量已超過2.8億。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