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安委會安全生產第一巡查組向濱海新區反饋巡查意見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趙穎妍 2017-07-28 15:30:18

內容提要:7月18日,市安委會安全生產第一巡查組向濱海新區區政府反饋了巡查情況。第一巡查組全體人員,濱海新區區委副書記、區長楊茂榮,各分管副區長及各功能區,街鎮和區安委會成員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此次反饋會……

  天津北方網訊:按照市安委會的統一部署,市安委會安全生產第一巡查組於6月中旬對濱海新區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專項巡查。7月18日,市安委會安全生產第一巡查組向濱海新區區政府反饋了巡查情況。第一巡查組全體人員,濱海新區區委副書記、區長楊茂榮,各分管副區長及各功能區,街鎮和區安委會成員單位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此次反饋會。

  會上,首先由巡查組組長向濱海新區區政府反饋了巡查意見,對濱海新區安全生產工作特點、做法和取得的成績給予充分肯定,同時通報了本次巡查工作中發現新區政府及相關部門在安全生產工作中存在安全生產責任體系還不夠完善、行業監管責任落實不到位、屬地監管責任落實不力、政府相關部門推動企業主體責任落實力度不夠、基層執法力量不足,能力水平有待提高、行政執法規範化建設仍需加強等六個方面的問題,巡查組根據存在的問題向新區政府提出了下一步安全生產工作的整改建議。

  濱海新區區委副書記、區長楊茂榮代表濱海新區對巡查組反饋問題的整改落實工作進行了佈置。一是對巡查發現的問題完全接受、照單全收,認真研究,深刻剖析,制定措施,抓好整改;二是細化責任、分解任務,明確責任部門、工作時限,分管區領導牽頭督辦,主要領導督辦落實,切實做到事事有迴音、件件有着落;三是狠抓長效、弛而不息,以創建安全發張示範城市爲抓手系統提升新區整體安全水平,堅決防範各類重大事故發生,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創造良好的安全生產環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