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投集團組織召開黨委擴大會傳達貫徹落實全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趙穎妍 2017-07-28 16:38:33

內容提要:近日,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寶錕主持召開集團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國務院7月20日召開的全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

  天津北方網訊:近日,城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寶錕主持召開集團黨委擴大會議,傳達學習貫徹國務院7月20日召開的全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集團領導班子成員、副三總師、集團公司各部室主要負責同志和直屬公司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寶錕書記指出,各部門各單位要深入學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和李克強總理關於加強安全生產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要求,紮實推進黨中央、國務、市委、市政府關於安全生產工作的決策部署,逐項落實市委市政府下達的各項工作,總結上半年集團安全生產工作情況,分析當前安全生產工作形勢,做好下半年安全生產工作,避免發生重特大事故。

  寶錕書記強調,各部門各單位要全面傳達學習貫徹國務院7月20日召開的全國安全生產電視電話會議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有關部門要求,深入開展安全生產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各部門各單位要進一步增強紅線意識,提高政治覺悟,把當前開展的安全生產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當作最大的政治任務來抓;要進一步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持續加大安全生產隱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力度,加強組織機構保障和安全生產管理標準化建設;要進一步落實風險管控,強化應急措施,加強應急管理。全面解決安全隱患排查治理不徹底、安全生產責任不落實、“隱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處理”的理念樹立不牢固、監督檢查距“四鐵”的要求還有差距等問題,爲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和第十三屆全國運動會營造穩定的安全生產環境。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