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坻區全面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趙穎妍 編輯:趙穎妍 2017-07-28 15:47:27

內容提要:7月26日,在全國視頻會議後,寶坻區召開了安全生產大檢查專題動員部署推進會……

  天津北方網訊:7月26日,在全國視頻會議後,寶坻區召開了安全生產大檢查專題動員部署推進會。區安委會成員單位(委辦局)、市、區屬重點企業、各街鎮主管領導及安監局相關科室負責參會。

  寶坻區安委會辦公室部署了全區安全生產大檢查工作。全區各行業部門、各街鎮將圍繞各行業領域、各轄區,各類企業和人員密集場所開展爲期4個月的安全生產大檢查。重點檢查非煤礦山、危險化學品、涉爆粉塵、消防、道路交通、建築施工、電力、特種設備、有限空間、地下管線、燃氣使用、人員密集場所等重點行業領域、重點企業。區安委會將適時開展督查考覈,對自查自改不認真、隱患整治不徹底,大檢查責任不落實、組織不得力、執法不嚴格的,嚴肅追究企業和有關屬地街鎮及相關部門負責人的責任。因責任和措施落實不到位導致事故發生的,依法嚴懲。

  會議要求,各部門、各街鎮、各單位要按照國務院及市、區安委會的要求,切實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擔當作爲,以“查隱患、嚴治理、防事故、保安全”爲主線,積極行動起來,圍繞危險化學品、建築施工、地下空間等重點行業領域,打好安全生產工作的“攻堅戰”。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