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會召開2017年度調研工作會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日報 作者:韓雯 編輯:張瑜 2017-07-29 09:50:40

內容提要:28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2017年度調研工作會議,回顧總結近幾年來調研工作成效,對今年調研工作提出要求。

  天津北方網訊:28日,市人大常委會召開2017年度調研工作會議,回顧總結近幾年來調研工作成效,對今年調研工作提出要求。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散襄軍出席並講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崔津渡、張俊芳出席,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兼祕書長楊福剛主持會議。

  2016年,市人大常委會緊緊圍繞“五位一體”總體佈局和“四個全面”戰略佈局天津實施,緊緊圍繞人大制度和人大工作與時俱進創新發展,持續推動調查研究工作。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會議成員多次帶領有關專門委員會和工作部門,深入基層、深入羣衆開展調研,形成了一批高質量的調研成果,爲推動我市改革發展穩定,進一步增強人大立法、監督、代表等工作實效,發揮了積極作用。會議上有關部門介紹了開展調研工作的經驗做法,以多媒體的形式展示了優秀調研成果。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市第十一次黨代會精神,緊緊圍繞加快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的目標任務和人大工作重點,深入開展調查研究,提出對策建議,努力形成有針對性和可操作性的調研成果。要堅持把調查研究貫穿於人大及其常委會依法履職全過程,進一步改進作風,完善制度做法,注重調研成果轉化應用,努力提高質量和水平,推動人大各項工作取得新成效,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津雲”—北方網編輯張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