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二批B階段徵詢志願錄取工作線確定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趙暉 編輯:侯靜 2017-08-01 09:25:56

內容提要:從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獲悉:本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B階段徵詢志願錄取工作已經開始,市高招辦依據本科二批B階段餘缺招生計劃數和考生填報志願情況,確定了今年本科二批B階段徵詢志願錄取工作線:文史類345分,理工類358分。

  天津北方網訊:從市教育招生考試院獲悉:本市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B階段徵詢志願錄取工作已經開始,市高招辦依據本科二批B階段餘缺招生計劃數和考生填報志願情況,確定了今年本科二批B階段徵詢志願錄取工作線:文史類345分,理工類358分。

  本科二批B階段徵詢志願仍然實行平行志願投檔模式,每個院校志願欄內的9個平行院校志願之間是平行關係,按照“分數優先、遵循志願、一次投檔、不再補檔”的規則進行錄取。錄取時,招生學校依據考生填報的志願和考試成績,德智體美全面考覈,綜合評價,擇優錄取。根據有關規定,經招生院校同意,在工作線上生源不足的招生院校可適當降低分數錄取考生。

  市高招辦提示廣大考生注意:徵詢志願錄取工作線是根據餘缺招生計劃數和考生填報志願情況而劃定的,因此錄取工作線不是錄取分數線,達到錄取工作線的考生,未必一定被錄取。預計從8月1日上午9時起,考生可以通過登錄招生院校網站、登錄招考資訊網(www.zhaokao.net)查詢本科二批B階段徵詢志願的錄取結果。(“津雲”—北方網編輯侯靜)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