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在天津市引起強烈反響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 編輯:曲璐琳 2017-08-02 08:12:00

內容提要:1日是“八一”建軍節,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在認真收聽收看後,本市廣大黨員幹部羣衆、駐津部隊、武警官兵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回顧了90年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人民軍隊的光輝歷程,展望了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光明前景,令人振奮,備受鼓舞,我們要堅決落實黨的強軍思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傳承紅色基因,發揚人民軍隊光榮傳統,凝聚強大正能量,爲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貢獻天津力量。

  爲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貢獻天津力量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建軍90週年大會上重要講話在本市引起強烈反響

  天津北方網訊:1日是“八一”建軍節,習近平總書記出席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週年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在認真收聽收看後,本市廣大黨員幹部羣衆、駐津部隊、武警官兵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回顧了90年來在中國共產黨領導下人民軍隊的光輝歷程,展望了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的光明前景,令人振奮,備受鼓舞,我們要堅決落實黨的強軍思想,牢固樹立“四個意識”,傳承紅色基因,發揚人民軍隊光榮傳統,凝聚強大正能量,爲實現中國夢強軍夢貢獻天津力量。

  駐津部隊官兵深受鼓舞,大家表示一定不負重託,踏着前輩們的足跡,匯聚起強國強軍的磅礴力量,不斷書寫強國強軍輝煌的篇章。正奮戰在全運會安保一線的武警三支隊政委王峯說,90年來,人民軍隊能取得一個又一個勝利,關鍵是黨的領導,人民的支持。作爲新一代革命軍人,我們一定牢記全心全意爲人民的宗旨,大力弘揚軍愛民、民擁軍的光榮傳統,始終保持同人民羣衆水乳交融、生死與共的關係,永遠做人民利益的捍衛者。

  市民政局優撫安置處副處長錢旭東說,黨和人民事業之所以能夠不斷從勝利走向勝利,一個重要原因就是我們有人民解放軍這樣一支聽黨指揮、能打勝仗、作風優良的英雄軍隊。作爲雙擁工作者,一定積極宣傳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特別是加強軍政軍民團結的重要論述,宣傳各個歷史時期軍隊英雄人物和雙擁先進典型以及復退軍人就業創業、奮發有爲的感人事蹟,激勵廣大軍民更加自覺地參與雙擁、支持雙擁和推動雙擁。

  市交通運輸委黨員幹部職工紛紛表示,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軍民團結一心,進一步強化國防意識,深入推進軍民融合發展,努力開創經濟建設和國防建設協調發展、平衡發展、兼容發展新局面,爲強軍興軍創造良好條件、提供有力支撐。大家表示,要立足本崗,準確把握新發展理念對交通運輸行業的實踐要求,樹立大局意識、機遇意識、協同意識,積極推動行業轉型升級,大力推進京津冀交通一體化發展。

  和平區國稅局的黨員幹部和羣衆在第一時間組織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座談會──退轉軍人座談會,36位仍奮鬥在稅務工作崗位的退轉戰士們喊口令、唱軍歌,滿懷豪情地重溫了昔日火熱的軍旅生活。原某陸軍副營長、現國稅系統科員孫一山幾度哽咽,“聽黨話、跟黨走,與人民心連心……這些已經深深植根於戰士們的血液裏。從部隊轉業以後,這種信念自然而然地帶到了工作中去。今天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備受激勵。”

  河東區向陽樓街道黨工委書記邵將表示,作爲一名街道幹部,要把振奮和自豪之情轉化爲工作動力,繼續做好市容環境整體提升各項工作,推動文明城區創建、改善居民羣衆生活環境;加大困難羣衆幫扶力度,增強羣衆生活的獲得感和幸福感。同時繼續抓好各項優撫政策的落實,多爲部隊辦實事、解難題,形成齊心協力謀發展的強大合力,自覺投身強國強軍的偉大實踐。

  薊州區行政審批局綜合業務科崔德強說,作爲一名退伍軍人,雖然離開了火熱的軍營,但仍要繼承部隊的光榮傳統,在平常工作中拼搏進取,爭當先鋒。薊州區穿芳峪鎮副鎮長、毛家峪村黨支部書記李鎖激動地表示,現在村民們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這要感謝黨,感謝人民子弟兵。中華民族要實現偉大復興,必須要有一支強大的軍隊作堅強保障。在以後的工作中,要更加積極地支援部隊建設,爲國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作出自己的貢獻。(“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