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協組織部分委員赴濱海新區調研

掃碼閱讀手機版

來源: 天津北方網 作者:日報劉平 編輯:曲璐琳 2017-08-04 10:24:00

內容提要:8月1日,市政協副主席高玉葆帶領市政協文史資料委員會和部分社會科學界、新聞出版界市政協委員圍繞“加強垃圾減量化、資源化、無害化處理,促進生態環境建設”主題赴濱海新區調研。

如不能正常瀏覽請選用IE瀏覽器

調研中新生態城環衛科技體驗館
調研中新生態城城市生活垃圾管理體驗館
調研濱海新區第一垃圾焚燒發電廠

  天津北方網訊:8月1日,市政協副主席高玉葆帶領市政協文史資料委員會和部分社會科學界、新聞出版界市政協委員圍繞“加強垃圾減量化、資源化、無害化處理,促進生態環境建設”主題赴濱海新區調研。

  在中新生態城環衛科技體驗館,高玉葆一行實地察看了政務接待展廳、研發基地等。他說,要充分發揮生態城高效、集約、創新的環衛管理理念優勢,進一步加大投入,努力提升環衛領域科技化水平。在中新生態城城市生活垃圾管理體驗館,高玉葆一行實地察看了垃圾收集轉運系統運轉情況,充分肯定了生態城在城市生活垃圾管理運營中的新模式、新技術。在濱海新區第一垃圾焚燒發電廠,高玉葆一行聽取相關情況介紹,實地察看了垃圾經過生產線處理“變廢爲寶”的過程。

  高玉葆強調,廣大政協委員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和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堅持以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着力”重要要求爲元爲綱,緊緊圍繞加快建設生態宜居的現代化天津奮鬥目標,聚焦垃圾處理減量化、資源化、無害化等問題,深入調查研究,積極建言獻策,爲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大都市貢獻智慧和力量。(“津雲”—北方網編輯曲璐琳 攝影記者王欣鵬)

下載前沿客戶端關注更多精彩

推薦新聞

我來說兩句

_ | siA | ۸u^ | ptڭ | ߮v | ] | pT | HkM}H|qܡG022-23602087 | |lcGjubao@staff.enorth.cn | |O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ѤѬz_vҦ
WȹqH~ȸg\iҽsGzB2-20000001 @HǼť`س\iҸG0205099 @psDHAȳ\iҽsG12120170001zw 12010002000001